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委以实践促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0   点击: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委

以实践促发展推动主题教育

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统筹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共同开展,组织开展生态修复专题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以党建引领促业务高质量发展。


生态修复专题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建筑环境艺术系学生支部组织了乡村振兴——生态修复专题调研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师党员带领学生党员团队,前往蓝田河口村和荞麦岭开展调研,调研以环境设计促乡村振兴为基础,开展了乡土景观规划和生态修复研究考察。

建筑环艺系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建筑环境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王娟主持会议。系党委书记刘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系党委宣传委员李建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教师在学习中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二是发扬本系调查研究的强项特长,党员教师要结合专业带队学生开展调研实践,课题研究要学以致用;三是在集体学习的同时,党员要主动梳理自身问题,经常开展交流研讨;四是全系上下凝心聚力,要将理论学习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最后,党员教师通过座谈研讨,深入探讨了如何运用集体学习成果解决我系近期的实际问题,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备战“十四届美展”、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就业工作中党员的引领作用进行了讨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