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版画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14   点击:

5月6日上午,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版画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各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张艳书记传达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版画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时间节点和具体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内容。

张艳书记就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工作。二是加强组织落实,做好特色亮点谋划和宣传。教职工党支部要将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优势,立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谋划形式新、吸引力强、辐射面广的活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三是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聚焦师生关切,深入一线师生,坚持学做结合,有效推动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和学风建设等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