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第四督导检查组来西安美院检查

2023-03-28   点击:

3月22日下午,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凯,检查组成员吴胜、蔡燕妮、海瑶、王锟等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我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组长、党委书记李智军、工作专班副组长、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参加检查工作见面会。

会上,我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组长、党委书记李智军对我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学习传达、方案制定、工作专班成立、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凯组长通报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对我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高质量作风能力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方案要求,聚焦八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组织二十余名处科级干部填写了问卷测试。督导组还到我院书法系实地走访调研,观看了书法系正在举办的“弘美尚廉”—清廉家书寄怀活动优秀作品展。该作品展是我院加强清廉高校建设与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相结合的一项亮点工作。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等负责同志参加。

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凯通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我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组长、党委书记李智军介绍我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实地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