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开展处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09-28   点击:

为持续巩固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学院干部队伍作风能力,提高学院“双一流”建设及办学育人质量,按照学院 2023年党政要点工作任务安排,结合全省“三个年”活动开展,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9月28日至11月28日,学院组织处科级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全院副处级及科级干部共189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统筹部署,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道路,聚焦高校的育人功能,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作风能力为培训目标。副处级干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与担当意识、加强治理能力及作风能力建设”三个单元设置学习内容,科级干部主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建设现代化高等教育强国、高校干部素养提升与能力建设”三个单元设置学习内容。通过培训,不断强化各级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全面提升治理能力与作风能力。